闵行区:梅陇永联村、民建村村民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22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474次

        6月19日,闵行区“小血人”爱心献血车如约停靠到梅陇镇永联文化生态园百姓戏台前,接受永联村、民建村村民们无偿献血。


        

        永联村的汪世山是一名退伍军人,从部队时开始献血,已无偿献血6次,再次献血400ml的他说:“我每次都献400ml,没有任何不适。”


        

        有着3次无偿献血经历的周秀红体检合格后也再次献血400ml。韦仲林则是第5次无偿献血,他也是每次献400ml。


        

        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李枭献血400ml说:“我以为多疼呢!没想到点滴之痛就能挽救他人生命,间隔期到了还会再次献血的。”


        

        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李伟、李帅、梁辉、黄玉林等23名爱心村民。永联村的村民刚献完血,民建村杨萍、汪健、王丽萍等20位村民也分时分批赶来献出各自的热血。


        

        在永联文化生态园工作的保安高广清、赵传威等人看到村民们无偿献血,他们也趁工作间隙赶来慷慨献出各自的热血,去年,他们也在这里献过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