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28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573次

        5月26日上午,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以下简称校院)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如期举行。今年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市血库用血告急。在献血通知下达的第一时刻校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热血抗击疫情、用献血救助生命,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校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位老师严格按照疫情防范要求,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待检验合格后登上爱心献血车开始献血。每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为自己能够奉献一份爱心而骄傲。      


        副校院长李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都来到到现场看望慰问献血人员,李渤同志高度赞扬大家积极抗疫的勇气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护好身体。参与献血活动的教职工也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献出一份热血、传递一份爱心,用爱的方式,点亮每一个生命。


        校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专门召开献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行了动员,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各种形式与渠道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动员工作,并且对献血人员要关心好、服务好,确保本年度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