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梅陇双溪村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28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624次

        5月28日,闵行区梅陇镇双溪村近30名村民分时分批登上“小血人”爱心献血车献出各自的热血。


        

        有着一次无偿献血经历的陈孔苑第一个登上爱心献血车,体检合格后他二话没说伸出臂膀再次献血400ml。第6次无偿献血的宋明明因为静脉比较细,采血相对困难,尽管这样他依然坚持捐献热血。


        

        房玉海、陈德东、张思军都是第4次无偿献血,而且都是献血400ml,献血在他们看来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周丽华、孙非非都是年轻妈妈,趁着带孩子间隙赶来献出热血。首次无偿献血的扬振献出400ml热血后微笑着说:“献血,真的没有民间传言的那么可怕,只是健康成年人力所能及的一件小事。”


        

        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徐洪海、居玉龙、魏成鹤、李可杰、李然等近30名热心人士,他们有的是双溪村的村民,有的是在双溪村的公司员工。村民们献血后表示:“爱心献血车开进村里,献血真的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