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用献血的方式为爱打call!

  • 发布日期:2020.05.22
  • 作者: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441次


        5月是个充满爱意的月份,许多温情涌动的画面在彩虹爱心献血屋和虹口龙之梦广场上演,无偿献血者用捐献热血的方式为爱打call!

        

        在虹口区长期活跃的无偿献血者队伍中,夫妻两人同时参加无偿献血的“夫妻档”不在少数。来捐献成分血的姜兵斌和妻子刘冬梅就是其中一对。因为有着助人为乐的共同目标,夫妻俩的感情特别好,一直以来都是朋友眼中的模范夫妻。得知这次活动后,姜兵斌来到彩虹献血屋捐献血小板2个单位。至今他已累计捐献全血2200ml,血小板251个治疗单位。

        

        今年已经60岁的固定无偿献血者陈建勋,也是一位“达人”级献血者。从1995年开始,他坚持无偿献血25年,至今已累计捐献全血6800ml。5月20日是陈建勋年满60周岁的最后一次献血,一大早他就赶来彩虹爱心献血屋,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自己的献血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停靠在虹口龙之梦广场的爱心献血车也迎来了不少为爱行动的无偿献血者,固定无偿献血者王淑婷第一个走上爱心献血车,她已是第13次参加无偿献血,累计捐献血液4600ml。

        

来自上海海事测绘中心的刘怡君(中)和刘顺杰(右)各捐献热血200ml,为爱加油。

        

滕莉说:“我的爸爸是位固定无偿献血者,能在5.20第一次参加献血,特别有意义。”

  

      

刚过了21周岁生日的姚晓辉捐献热血400ml,给自己补上一份别样的生日礼物。


        

厉科今天献出了人生第一份热血,他说:“虽然我已经超过50岁了,但奉献爱心不分年龄。”

    

    

在附近上班的章海娟带着孩子一起走上爱心献血车,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为孩子树立榜样。


        

当邵生友路过爱心献血车时,被可爱的LOVE小血人立牌吸引住了,再一次捐献热血400ml。

    

    

Michale Watson和Carrie Reid夫妇两人都捐献了热血400ml,说是要为他乡奉献一点爱。

     

   

王熠桢已有多次无偿献血经历,看到爱心献血车后毫不犹豫地捐献血液400ml。

       

 

在虹口龙之梦上班的葛国宁说:“今天很特别,我要做一件有纪念意义的事情。”

        

钱高生捐献热血400ml,他说:“难得见到这里有爱心献血车,不能错过奉献爱心的机会。”

        

快递小哥占广西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但他二话不说,捐献热血400ml。

  

      

邵帅献出热血400ml,正如他的名字,勇敢撸袖的他帅气十足。

        

无偿献血者席宇翔是一位00后,他也想和其他无偿献血前辈一样用热血为爱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