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风雨同担当 热血传爱心

  • 发布日期:2020.03.23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1437次

        随着医疗机构各科室相继开诊,疫情后的用血高峰正在来临!为保障非常时期临床用血,维护采供血平衡,很多爱心人士纷纷响应号召分批分次前往爱心献血点献血,传递爱的正能量。


心系患者,无惧无畏



        用无私大爱默默守护着这座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决战“疫”必胜的勇气和信心。他们是——卫生健康系统工作者。“这是小事,是我应该做的。” 近日青浦区卫生健康委监督所周维娟副书记、副所长刚完成对公共场所的监督执法工作就赶来血站献血,还穿着制服的她在疫情面前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用实际行动彰显健康卫士风范。


播种爱心,耕耘希望



        “听说现在缺血,我们就马上报名了,我献过好几次了,非常时期我们应该站出来。” 他们是——人民教师。来自东方中学的老师,他们用自己的热血充实着血液库存量,共同携手托起生命的绿洲,他们用满腔热血做孩子们的榜样。


热血战“疫”,爱心同行



        “参加无偿献血,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特别有意义。”她是——党员。统计局的陈贤慧,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机关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赤城青春,为爱举手



        “前些天我们已经有同事过来献过血了,我们也想出一份力。”他们是——团员。中铁十五局集团的团员青年,在得知血液库存告急后也赶来为爱伸手,他们以赤忱燃烧青春,以热血拯救患者。


善良真诚,为爱逆行



        “接到你们的招募电话我就赶来了” 他们是——固定无偿献血者。他们献出热血播下爱,非常战“疫”,正是像他们一样的平凡之躯守护了热血之路。


        一袋袋热血的背后是一颗颗温暖的心,因为有您,清冷的初春有了阳光,因为有您,患者有了希望。我们再次呼吁更多的市民朋友加入到无偿献血中,献一次血,去成就一次生命的需要,去筑起爱的防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