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3.04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血站
  • 浏览:1340次

        3月2日,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和金山区血站的号召开展“赤诚行动,为爱举手”无偿献血活动,党团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化身“热血蒙面侠”展现“赤诚行动风采”。此次共报名600余人,将安排采血小分队12天分时分批的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首日52人成功捐献42人份,累计血量8400ml。



        炼油部的党委书记陈俊,在无偿献血倡议发出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他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表率引领,冲在前面。”



        化工部党委副书记盛立新边献边说:“不能去抗疫第一线,但可以站在无偿献血的第一线。在这场战役中,每个人都可以做战士,我用行动听从党的召唤,撸起袖子为助力战‘疫’贡献热血。”



        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炼油部6号炼油党支部书记张春笑着说:“由于之前未献过血,总有些担心,但实际献血的过程消除了自己的疑虑,献血挽救生命,只需小小勇气。”



        环保水务部副经理雷红权来到爱心献血现场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他说:“疫情无情、人有情,希望自己撸起袖子能够为助力战‘疫’出一点力。”



        他们虽都戴着口罩,但个个眼神坚定。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每人献血200ml至400ml不等,为缓解库存血液压力做出了贡献。感谢你们,为爱逆行的“蒙面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