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永业集团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倡议

  • 发布日期:2020.02.21
  • 作者: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492次

        2月21日上午9点不到,永业集团上海市卢湾公房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忠明带领两名职员,赵寅和杨柳早早等候在丽园路爱心献血屋门口。永业集团自收到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发出的《无偿献血动员倡议书》后短短20小时内,陆忠明一行率先代表集团身体力行撸袖捐血,捐献热血共计600ml。


    

        

        陆忠明副总介绍,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收到倡议通知的第一时间便带上团队成员报名献血,在疫情非常时期,捐献热血挽救他人生命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当前,无偿献血的积极动员仍在永业集团内如火如荼得开展着,30余名职工已报名,他们怀抱满腔热血共同助力抗击疫情。



        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于2月20日起正式向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发出《黄浦区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各企事业单位动员各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投身无偿献血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