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献血抗疫情,携手爱同行

  • 发布日期:2020.02.13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1927次

        2月12日,嘉定区徐行镇的机关干部和老师们错时分批进行无偿献血,共捐献全血25人份。


徐行镇政府纪检干部徐伟斌表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去挽救一些需要救治的患者,这是我应该做的。”


徐行镇政府信访办副主任周恩君:“很多事情可以等,但救人性命的血液不能等,

每个人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多做一点,就是最好的行动和支持!”


志愿者服务中心高瑜玮,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她说道:

“虽然不能抗疫在第一线,但通过这样的方式也算尽点绵薄之力。”


斌心学校计算机老师陈天华,今天是他第八次无偿献血,他说:“我是人民教师,

除了教书育人,引导群众参与爱心工程也是我的工作。”


徐行中学唐芸老师,这是她第三次参与无偿献血,

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教师为人师表、甘于奉献的精神与大爱!


两位美女老师,面对采血针时丝毫没有胆怯,一袋袋热血背后

是一颗颗温暖的心,她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工作加油助力!


        为保护无偿献血者的健康与安全,嘉定区血站加大无偿献血现场环境消毒和人员防护力度,工作前、后对物体表面、地面等区域使用含氯消毒液消毒;佩戴医用口罩、护目镜、手套、工作帽和隔离衣,接待每位无偿献血者前后实施手卫生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