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 发布日期:2020.02.10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409次

        为坚决打赢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9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松江区血站党支部开展了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性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得到了锤炼。


        

        为了保障肺炎疫情期间的临床用血需求,松江区血站全体职工加班加点的坚守在各街头爱心献血点募集血液,并于第一时间成立了抗击疫情突击队,随时听从指挥,支援一线。


        

        党员积极响应参加防疫应急突击队的倡议,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倡议一出,党员全部请战,随时待命!团青年职工也不示弱,主动请缨,展现了松江区血站党员和职工凝聚力、战斗力,体现了松江区血站党员和职工应有的精气神!


        清晨五点半,寒气正浓,松江火车站出口,借着微弱的灯光,他们熟练专业穿上防护隔离衣,毫无畏惧,大步走向支援道口。


  


        测量体温、引导客流、扫描登记、核对信息,每一个环节都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他们都仔细的询问核实,担心有漏网之鱼,面对突来的疫情,每个人的内心都是五味杂陈,害怕传染又怕有纰漏,防疫的压力剧增。


  


        一站六个小时,护目镜留下深深的印迹在脸庞,脱下手套的双手是冻得发红!突击队一共8人,书记和站长各带一批,分两批轮换,一直坚持到晚上六点,作为松江区血站党员,在这关键时刻,能够坚持冲锋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为人民服务!永不退缩!在抗击疫情中,贡献松江区血站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