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献血战“疫”,我接力!

  • 发布日期:2020.02.07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1887次

        2月6日,嘉定区血站的党团员们接过无偿献血战“疫”的接力棒,勇当“热血逆行者”,自2月2日党支部书记、站长陆萍、副站长石益斌带领党员、中层干部为抗击疫情无偿献血以来,他们早已按耐不住、跃跃欲试。



        “看到领导和老师们带头献血,我们年纪轻有活力,更应该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他们在疫情面前没有退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冲锋在前、勇担使命的热忱与初心。


        预备党员严理君以身作则,她表示:“前几天我们的领导都已经献过血了,我作为一名血站人,也是一名党员,更要用实际行动来呼吁大家献血,只要身体健康,做好防护措施,献血是没有问题的。”


  

        新职工胡羽成去年8月份大学毕业后成为血站的一份子,今天他毫不犹豫地撸起袖子。小胡的妈妈得知儿子要献血,特意赶来也献出200ml血液,她说要用实际行动为儿子加油鼓劲,同时也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仲欣:“加我一个!”


葛娴:“还有我!”


        嘉定区急救中心的医生许方明,在看到我们的招募消息后,第一时间赶来献血,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与无偿献血。他说:“在这样的特殊时期里,参与抗击疫情的一线急救工作,但比起那些在武汉、在湖北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自己做的真的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疫情发生以来,采供血工作面临巨大的挑战,嘉定区血站站长陆萍呼吁: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在做好个人防护和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参与无偿献血,在特殊时期做热血逆行者,做守护城市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