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2019年无偿献血总结暨2020年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1.19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445次


        1月17日,金山区无偿献血工作主任科长例会暨2019年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在金山区卫健委会议室召开。金山区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杨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镇、金山工业区、新金山投控集团、上海石化的分管无偿献血工作的主任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李新英主任主持。


        

        会议邀请到了金山区卫健委监督所徐卫国医生作相关加强血源安全防范工作要求的内容培训。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李新英作无偿献血工作2019年的工作总结和布置2020年的工作。


        

        金山区血站站长唐健辰对2020年无偿献血时间安排及无偿献血前后注意事项等相关工作做好部署。


        

        会上各主任科长针对金山区无偿献血工作开展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齐心协力落实好血源安全防范等重点工作,出色完成2020年金山区血液募集,确保血液质量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最后,金山区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杨健强调,一要明确无偿献血是政府职能部门的重要工作职责、明确无偿献血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明确无偿献血是法制金山和健康金山的重要任务。二是强化宣传无偿献血的法律法规、强化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强化宣传无偿献血的科普知识。三是确保无偿献血场所的安全、确保血液源头的安全、确保无偿献血组织的法制安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无偿献血工作做出努力,共同推进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