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2020年徐行镇无偿献血工作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1.19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1316次


        1月15日上午,徐行镇召开2020年无偿献血工作动员大会。徐行镇副镇长沈雅玲、嘉定区血站站长陆萍、嘉定区红十字会事务中心老师马红梅出席会议,各村居、经济城专职干部、部分企业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行镇社会办主任林宗华对2020年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泓阳机械有限公司等16家无偿献血先进团体进行了表彰。


  

        

        嘉定区红十字会马红梅老师就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开展了知识培训。嘉定区血站站长陆萍对无偿献血工作作了宣传动员。副镇长沈雅玲从加强宣传、完善举措、强化监管三个方面,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无偿献血工作是利国利民的一件大事,关系到临床用血的需要和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关系到社会的稳定与和谐。大会号召辖区单位和社区都行动起来,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志愿者代表宣读无偿献血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