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南翔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1.16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1785次

        1月14、15日,嘉定区血站联合南翔镇在慈源康复医院开展“情暖冬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两天活动共募集全血796单位,累计献血量达159200ml,为春节期间的临床用血做好了储备。


        

        嘉定区南翔镇副镇长罗惠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南翔镇社会事业办主任季靓、南翔医院副院长封卫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彤彤与罗镇长一起慰问了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并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大早,血站的医务人员们已经早早到达医院门口,虽然室外寒风凛凛,但活动现场却是温情暖暖。所有流程都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无偿献血者的配合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茅丽玲,身为南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书记的她,以身作则,参与的同时不忘号召身边的人一起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挽起衣袖,将爱传递。


        

        来自南翔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郭栋梁、陈卉怡医生,这已经是他们第六次参与无偿献血,他们认为用自己的血液来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同时每一次的爱心奉献也给自己带来了温暖与幸福感。


郭栋梁


陈卉怡


        南翔镇政府李卓翔等五名机关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平时她们是救人的天使,今天一个个都化身为献血天使出现!


  

南翔医院的医务人员

        

        他们不但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在今天更是无偿献血的先锋!



  

新翔公司职工

        

        活动中,每一位爱心人士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面对粗粗的针管,以及鲜红的血液,他们毫不畏惧,勇敢地献出自己的血液,为挽救病人的生命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