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石湖荡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1.16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797次

        为确保春节期间临床用血的供需平衡,松江区血站于1月8日和15日在石湖荡镇开展两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成功募集热血90200ml。


        

        12月12日上午,石湖荡镇召开2020年度公民无偿献血动员会,向全镇党政机关、村(居)、企事业单位和网格化管理单位招募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前期,石湖荡在全镇科学宣传血液知识和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招募了近600名爱心人士参加无偿献血。


        

        石湖荡的广大市居民积极响应爱心号召,撸袖展臂,在这寒冷的冬日献上他们的新年第一献。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接触无偿献血,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鼓励下,他们了解了无偿献血的注意事项和重要意义,用自己的热血挽救他人的生命。



        今年石湖荡镇团体无偿献血安排在新建的影剧院内,为无偿献血者提供了温馨、舒适的献血环境,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志愿者在舞台上奉献爱心,更是在演绎自己的“热血人生”。


        

        石湖荡党群办主任王聪默默来到现场奉献爱心,他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随后又立即回到工作中去了。像他这样的新青年还有很多,都是无偿献血队伍的新时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