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卫健系统应急无偿献血实战大练兵

  • 发布日期:2019.12.02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669次

        早上7点刚到,上海市血液中心就热闹了起来,原来是徐汇区卫健系统的医务人员们在集结,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应急无偿献血实战大练兵。


        徐汇区卫健工作党委书记何爱兴、徐汇区卫健委副主任任雪雷(主持工作)、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峥嵘、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陆韬宏、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强、上海市血液中心采供血部部长章怿等到现场慰问,同时对此次应急无偿献血实战大练兵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


        

        徐家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内科王炎医生说:“我从大学就开始无偿献血了,这次是第五次了,早点献好血,我粉丝还在等我回去针灸呢!”



        大华医院手术室护士陈海萍说:“无偿献血体重要达标的,正好秋天了,我天天贴秋膘,今天达标了,可以无偿献血了。”


        

        来自徐汇区卫监所的吴烨青老师说:“我和杨骏老师,一个第五次无偿献血,一个第六次无偿献血,一起献血开心啊!给社会做贡献!下次我们两个就是六和七了!”


        

        应急无偿献血演练得到徐汇区的22家医疗卫生单位超过200余人的积极参与。徐汇区卫健系统应急无偿献血实战大练兵,白衣天使们用自己的热血诠释着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奉献,为社会公益事业注入了更多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