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社区、企事业单位献血工作考核(市级)优秀集体及个人表彰会

  • 发布日期:2019.11.28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332次

        根据《关于表彰2018年度上海市社区、企事业单位献血工作考核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沪血办[2019]40号)文件精神,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于2019年11月27日上午9:30在长宁区公共卫生中心举行“2018年度上海市长宁区社区、企事业单位献血工作考核(市级)优秀集体及个人”表彰会,长宁区卫健委副主任张戎、16家获奖先进单位代表、10名先进个人等出席了本次表彰会。


        

        会上长宁区卫健委医管科邬佳璐宣读了长宁区获得荣誉的集体及个人名单,张戎副主任为优秀集体代表、优秀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单位和个人做了交流发言,华东管理局无偿献血工作组织者朱美琴老师代表优秀集体发言,她从获得单位领导的支持、工作机制的构建、借力党建活动的主题教育等多方面做了经验分享;长宁公安分局蒋希红老师代表优秀个人发言,从丰富宣传形式、增强人文关怀、提升献血体检合格率等多方面做了分享;其他代表及个人也就自己的工作经验做了介绍交流。通过各自的交流分享,大家丰富了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经验,可以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以普惠大众。


  


  


        最后,张戎副主任首先对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和致以敬意,感谢各社区、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及献血工作组织者对长宁区献血工作的支持。其次他指出无偿献血工作是利己利人的伟大事业,是社会文明程度的一种体现,希望各家单位及组织者进一步发挥单位能动性,积极拓宽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让更多人认识无偿献血,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建议无偿献血组织者带着情怀开展工作,做到关爱无偿献血者,服务好无偿献血者,服务好用血人员。也希望各位能一如既往的支持长宁区献血工作。表彰会圆满结束。


        

        在此次推优活动中,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深度挖掘了若干个区内典型先进代表、个人,例如在6.14世界献血者日期间,无偿提供两大空港内的电子显示屏播放无偿献血宣传短视频,取得良好效应的机场集团;不仅自己负责的门店连续多年完成目标,还协助发放年度无偿献血通知书至联家超市所有门店,提升了联家超市各家门店的完成率的联家超市联洋店的HR王蕴同志,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将大力弘扬各个典型先进,树立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先进榜样,号召更多人群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持续发展无偿献血事业,保障人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