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热血英雄再集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27
  • 作者: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373次

        无偿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于2016年开幕后,连续4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本月,度假区陆续在幕后区域及演职人员生活区共举办了4场无偿献血活动,近五百名演职人员踊跃参与到本次无偿献血的行列,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共捐献77600ml血液。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人力资源部李育新副总裁亲临现场,并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一直秉承着‘原汁原味迪士尼,别具一格中国风’的理念。不仅将传奇的服务体验带给游客,也积极鼓励度假区演职人员与幻想工程师通过各种方式回馈社会。无偿献血是传递大爱的纽带,也是企业积极践行社会公益的责任和义务。”



        演职人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体检初筛、体检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休息补充水分并领取无偿献血证和关爱小礼包。


        

        在活动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通过图文并茂的内部传讯方式,鼓励演职人员参与其中,详细讲解有关无偿献血的情况和流程,并通过短信贴心提醒,叮嘱大家无偿献血前后在饮食和作息方面的注意事项。


        

        餐饮运营部Henry说:“这次无偿献血活动真的很贴心,还新增了演职人员生活区为活动地点之一,大大方便了住宿的小伙伴,着实照顾到了大家能够在无偿献血后的及时休息,而且能够更好地带动在生活区的其他小伙伴们一起参与。”


        

        乐园运营部Allen说:“为社会健康事业贡献出个人的一份绵薄之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为社会贡献爱心的一种方式。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演职人员提供了便利的无偿献血途径,可以让我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参加这份意义非凡爱心活动。”


        

        运营合规部Cecilia说:“我曾经的梦想是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所以我愿意尽我所能帮助他人。加入迪士尼的这几年,在符合无偿献血条件时,我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人力资源部Rayne说:“公司的无偿献血活动从前期宣传到相关的政策支持都很用心,也感受到公司对于公益事业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视。有时候也会有不能成功参加无偿献血的情况,因为每次无偿献血之前都需要进行血样测试以确保血液质量,每次无偿献血我都会提前一个礼拜开始特意调整饮食和作息规律。”


        

        参与无偿献血的演职人员有些人已连续多年奉献爱心,也有人是第一次成为无偿献血者。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很愿意为社会公益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也很希望能够通过参与,传递爱心,让更多人关注、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根据往年的数据,有许多来自于演职人员生活区的无偿献血人员,所以今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决定将其中一场献血活动搬去了演职人员生活区。这样就能免去往返乐园的路程,在宿舍楼下即可无偿献血,无偿献血后可以直接回到宿舍,得到充分的休息。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鼓励演职人员参加公益活动,但更倡导健康的公益活动。在无偿献血前,所有人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查,保证演职人员身体健康,避免出现无偿献血后的不良反应,也能保证血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