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热血澎湃 爱心无限--上海航天804所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27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581次

        11月26日,闵行区“帮帮蜂”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上海航天804所大院,74名职工分时分批赶来,慷慨献出各自的热血。


        

        上海航天804所党委书记杨之浩、党委副书记李彤琛以及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等领导来到活动现场,向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办公楼大厅,两排座椅一字排开,划分了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区、体检区、休息区。参加无偿献血的职工你来我往,秩序井然。


        

        第一个登上无偿献血车的郭迎春,闻讯无偿献血活动后来不及换下身上的工作服便赶来再次献出热血,这是他第2次无偿献血了。



        来自数据传输部门的周浩、蒋志胜都是首次参加无偿献血,无偿献血后直呼:“好快呀!没想到这么简单,就能救人。”


  


        “很久以前就想无偿献血了,这次无偿献血的愿望总算达成了。”正在献血的赵汇这样说。


    


        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张锦涛、朱英玮、王凯、贺照鹏、任朝阳等74名爱心职工。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暖暖的爱意。


        

        据了解,上海航天804所作为国防科研事业单位,不论项目任务多忙,每年都会开展职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主动承担社会公益责任,为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送上“生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