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梅陇欣梅公司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16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344次

        10月14日,闵行区梅陇欣梅公司在春申大润发门前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现场频现感动瞬间,共募集22000ml血液。



        在无偿献血队伍中,青年吴枫、张展展俩人显得格外亲昵,张展展便指着身旁的吴枫说:“这是我老公,今天是他第一次无偿献血。”原来,张展展已累计无偿献血近2000ml,得知有无偿献血活动,特意喊上老公一起来了,俩人分别再次无偿献血400ml。在他们看来:“身为年轻人,应力所能及地参与社会公益,尽力帮助他人。”



        身着同款服装的黄秀运、候明添在人群中更是显眼,快言快语的候明添微笑着说:“我们是好闺蜜,要一起做件有意义的事情。”在一家饭店工作的她们情同姐妹,体检合格后,分别无偿献血400ml。青春阳光的她们无私奉献的举止让人倍感温暖。



        参加无偿献血还有罗强、王琴、黄小琪、曲比阿牛、张向阳等60名爱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