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一个多月内 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两次开展职工集中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12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329次

        10月12日,上海秋高气爽、天气怡人。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的孙腾腾、李玉乐等结伴来到七宝爱心献血屋,分别献出各自的热血,希望帮助到急需要输血救治的患者。



        第一个躺上采血椅的孙腾腾有过两次献血经历,淡定自如地他再次献出热血,献血时她还不忘给第一次献血的同事丁思琪鼓劲加油。首次献血的李玉乐从护士手中接过无偿献血证时看了又看,笑着说:“这可是有生以来第一本无偿献血证,很有意义,得好好保存。”



        参加献血的还有袁辉、王业天、王露、叶真强、郁海等16名职工。让人感动的是在9月6日,已有47名爱心职工在这里献出了热血浓情。


  


        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为国家重大装备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的公司,始终不忘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到就近采血点集中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