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血站开展新职工岗前培训

  • 发布日期:2019.10.10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1231次

        为了让新进职工了解血站概况,熟悉血站管理制度和工作环境,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10月8日,嘉定区血站开展新职工岗前培训,五位新进人员全部参加本次培训学习卓越的创造力、坚强的意志。


        

        石益斌副站长作培训动员,他希望新职工认真学习血站一法两规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和质量意识,通过培训对血站的管理体系和工作职责有全面的了解,更快地熟悉岗位要求,为采供血工作注入新能量。


        

        随后,质管科科长丁芳就血站法律法规和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课程涉及血站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基本知识、签名的法律意义和生物安全防护与职业暴露。


        

        在讲授到职业暴露章节时,丁科长着重强调了职业暴露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方法,她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强化责任意识和个人防护意识,发现隐患和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及时处理。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新职工对血站工作的认识,熟悉了采供血工作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强化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对血液质量安全的责任感,为走上正式工作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