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爱心市民无偿献血迎接祖国盛世华诞

  • 发布日期:2019.09.30
  • 作者: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374次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几天,虹口街头涌现着浓浓的爱心,不少市民自发前往彩虹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自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无偿献血活动以来,得到了爱心市民的积极回应,共募集来自虹口区单位和街头个人捐献的全血932人份,血小板101个单位,大家用无偿献血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上海市外国机构服务处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80后”高德菊首次参加无偿献血,当天刚巧是她的生日,她开心地说:“能以这样的方式送给自己一份别致的生日礼物,很有意义,值得纪念。”


        

        而同样选择在国庆节前夕参加无偿献血的袁倩,则是一名长期无偿献血志愿者。自18岁在大学首次参加无偿献血以来,她每年都会定期无偿献血,至今已坚持了15年。


        

        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生们也来到彩虹爱心献血屋,用捐献热血的方式为祖国献礼。


        

        与此同时,龙之梦虹口广场上,爱心市民纷纷走上爱心献血车,用热血凝聚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