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金山工业区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9.12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血站
  • 浏览:1678次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上海市献血条例》实施二十一周年日活动,金山工业区政府高度重视,以纪念活动为契机,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前期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辖区居民积极响应踊跃报名,9月4日、11日,共成功捐献125700ml血液。


        

        工业区居民热情高涨,在安全、愉快、轻松的氛围下参与无偿献血。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工作单位,有着不同的生活经历,但现在聚在这里只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参加无偿献血。


        

        这四位是来自上海米兰普洛机械电子有限公司的日本友人,踊跃参与、主动组团撸袖捐献热血,充分体现了“爱心无国界”的和谐理念,更展示了不同国籍、不同城市的人们之间架构起了一座爱的桥梁。


    

        

        所谓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们也有女中豪杰,“我献200ml,拿去!我献400ml,拿去!”,我们就是有爱、任性!无偿献血让生命搭成温馨的彩虹,伸出友爱之手,帮助正与病魔斗争的人们恢复健康,助了别人,美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