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金山区血液管理同行学习交流

  • 发布日期:2019.09.03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474次

        9月2日上午,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李新英、金山区血站站长唐健辰等一行冒着冒雨来到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传经送宝。


        

        在“蜂巢”——闵行区献血志愿者之家,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向金山区血液管理同行一行详细地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人员编制、辖区血液募集模式、采血点运行、志愿者队伍规范化建设等情况。两区同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血液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


        

        下午,金山区血液管理同行一行在诸培红主任、朱斌副主任等人的陪同下来到上海唯一“全国最美献血点”--七宝老街爱心献血屋参观。参观过程中,虽然雨下不停,捐献热血的爱心人士却还是你来我往,同行们感受到了千年古镇的这座“公益新地标”的爱心魅力。金山区血液管理的各位领导还与采血工作人员、宣传招募志愿者和无偿献血者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临别时,两区同行共同表示要增进互动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共同提升血液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力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招募工作,为沪上临床用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