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与爱同行,温暖有你”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8.29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301次

        8月24日,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组织辖区内30余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及志愿者家属来到位于长宁区公卫大楼开展了主题为“与爱同行,温暖有你”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特地请来了专业烘焙老师现场教授大家烘焙技术,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分组,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步一步完成了纸杯蛋糕制作,他们有的负责准备材料、有的负责打蛋器操作、有的负责裱花,在大家齐心协力的配合下,一盘盘香味扑鼻、入口即化的爱心蛋糕出炉了,志愿者们还根据自己的爱好为蛋糕进行点缀和装饰,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体验到了烘焙的魅力和乐趣,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联谊,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


长宁区特殊血型无偿献血应急志愿者队伍合影


长宁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队伍合影

        

        烘焙活动后,志愿者们分别赶往虹桥艺术中心爱心献血车和中山公园爱心献血屋两个爱心献血点进行现场宣传招募,据统计,8月24日当天,长宁区两个爱心献血点共招募无偿献血者63人份,捐献热血12600ml。



        血管办负责人邬佳璐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欢乐、有忙碌、更有奉献时的温暖和感动,感谢每一位志愿者长久以来对无偿献血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也感谢各位志愿者家属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继续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为宗旨,进一步加强志愿者服务团队建设,丰富志愿者活动,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号召更多的无偿献血者加入“长宁区志愿者的大家庭”,使长宁区的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壮大,为长宁区无偿献血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宁区血管办负责人邬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