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巴士二公司组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8.08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328次

        8月6日,巴士二公司组织开展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社会、关爱生命的服务理念。活动共有104名职工检验合格,共捐献了135份血液,无偿献血总量达27000ml。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卫星、综合管理部经理张作平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党群干事也来到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慰问无偿献血职工,并引导职工填表、检验和抽血,并为无偿献血职工领取点心、牛奶补充营养和体力。



        下午13:30,106名无偿献血职工积极响应陆续来到上海市血液中心,他们中有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职工,也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老职工。



        每一滴血液都是生命的信使,从你们的身体里流淌出来,一路奏着生命的赞歌,流入他们的生命里。



        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女生们用淡定的表情告诉我们,她们不慌也不虚,女中豪杰彰显公交风采。



        手中的无偿献血证,象征着你们无私奉献的爱心,灿烂的笑容,以爱之名,彰显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