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血站开展业务培训

  • 发布日期:2019.08.08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284次

        为进一步提高无偿献血招募工作水平采供血服务能力,同时保障血液质量安全,8月7日,松江区血站开展业务培训,由书记陆军主持培训。



        刚参加全国“无偿献血招募与采供血培训班”的业务科科员季超群,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运用丰富多彩的案例从无偿献血招募与服务开展培训,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掌握无偿献血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宣传招募技能。



        成分科科长张晓斌讲解了《血站技术操作规程(2019版)》中的血液成分制备操作规程,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在血液成分制备过程中,按照规范操作,注重工作细节,抓住关键环节,确保临床用血质量安全。



        办公室主任诸连军强调了纪念品、宣传品等使用登记的注意事项,全站职工认真做好记录。



        业务科科长徐月华以“解决新形势下血液供应紧张难题的策略研究”为主题开展培训,明确血站目前中存在的问题,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从而确保采供血供需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