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开展驻沪武警官兵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26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464次

        7月25日,今夏的第三个高温黄色预警如期而至,尽管高温酷暑,也没能阻挡驻上海武警某部官兵们慷慨无偿献血的热情,在中队指导员贾元昊的带领下,20余名官兵纷纷登上爱心献血车争相献出鲜血。



        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副主任朱斌,浦江镇社事办主任郁梅、爱卫办主任王萍等领导到场向参加无偿献血的武警官兵表示感谢和慰问。


        

        早上9点不到,闵行区“帮帮蜂”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营区,参加无偿献血的官兵已经等候在会议室,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体检、无偿献血,秩序井然。上等兵余晓亮在大学时曾献过一次血,体检合格后他再次献出自己的热血。


        

        同样是在大学时献过血的指导员贾元昊再次无偿献血时表示:“作为军人,能为驻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奉献出一份爱心深感自豪。”上士何好勤是炊事班班长,也有过无偿献血经历,闻讯无偿献血活动后,趁工作间隙赶来再次无偿献血400ml。用他的话说:“年轻人,献点血,不会有任何损伤,不耽误去给兄弟们烧午饭。”


        

        刚从哨位上走下来的中士董全顺登上献血车,边无偿献血边说“早就想无偿献血了,终于了却了这个心愿。”参加无偿献血的武警战士还有唐流明、张俊杰、王海涛等。


        

        高温酷暑天,武警官兵们用无偿献血帮助他人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军人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浓浓的军民鱼水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