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新桥镇两次应急献血演练,助力临床用血需求

  • 发布日期:2019.07.01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320次


        新桥镇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积极响应献血号召,分别在1月16日,开展春节前最后一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保障了春节期间的临床用血充足、稳定和及时;6月27日,在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组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完成夏季高温应急保障,确保临床用血供需平衡,助力松江无偿献血工作,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为了确保两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顺利进行,松江区血站和新桥镇社区服务办通过前期的调研讨论,科学宣传和组织发动,安排工作人员提前上班,积极投入采血状态,微笑服务献血志愿者。

        

        现场无偿献血气氛浓厚,两次活动近千名爱心人士报名,共募集血液169800毫升。


  


  

        

        大家依次进行填写登记表、体检化验、献血,一切井井有序,有条不紊。血站职工在采血的同时,为献血者普及献血的知识以及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缓解献血者的紧张情绪。


    

        

        近十年来,龙工集团每年都大力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夏季用血紧张,龙工人又一次为保障临床用血做出了贡献。

        

        正是这些可爱的献血者,这些爱心团体,用无偿献血的形式清凉了这个夏天,让临床上的患者得到了新鲜血液。


        

        每年,松江区的政府机关、居委会和企事业单位都会组织多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正是有了这么多爱心企业的支持,临床急救用血才能够源源不断,松江区血站真诚地感谢每一个爱心企业的参与,感谢每一位爱心献血者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