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九里亭街道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11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467次

        7月10日,九里亭街道开展了主题为“人人享有安全血液,血浓情更浓”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日公益活动。各社区、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的爱心人士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夏日再添生命的活力。



        九里亭街道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提早部署,层层动员,精心组织。活动现场放置了宣传版面,悬挂了横幅,将“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视频植入大屏幕滚动播放,同时播放轻松愉快的音乐缓解紧张的情绪,为无偿献血者营造健康、舒适、温馨的无偿献血氛围。



        现场每一位无偿献血英雄都诠释着这句话:“我献血,我健康。”“我奉献,我光荣。”



        在无偿献血时,大家认真听无偿献血后的注意事项,互相交谈无偿献血的感受,并为对方竖起大拇指点赞。也许平时你我互不相识,但今天大家因为无偿献血聚在一起,做着同样的善举,一起参与拯救生命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