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工业区无偿献血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19.07.11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399次

        7月10日上午,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联合金山工业区,积极部署下阶段的无偿献血工作,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折页等多种形式,鼓励更多的人能够积极踊跃的参与无偿献血工作。


        

        金山工业区一直以来都是金山区无偿献血工作先进性街镇。此次动员会,有来自辖区内村、居委会和各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共约170人。动员会上,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李新英主任简要介绍了目前本区无偿献血现状,阐述目前临床用血供需存在的矛盾,围绕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保障血源安全,还详细解析了相关法律法规条款,要求各无偿献血单位加强法律意识,避免雇人无偿献血等违法行为发生。


        

        会议还表彰了金山工业区获得2018年金山区无偿献血工作考核先进集体: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金山工业区红光村村民委员会等10家。


        

        9月起,金山工业区将开展2场无偿献血活动,动员会上各单位均表示会积极宣传和营造无偿献血氛围,动员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为无偿献血淡季缓解临床用血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