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举行无偿献血志愿者拓展训练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08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325次

        在“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月和“七七事变82周年”之际,为加强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的建设,促进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营造浓厚的无偿献血社会共同参与氛围,松江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于7月7日开展主题为“热血礼赞中华,为爱凝心聚力”的志愿者拓展训练活动,共邀请80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洋山深水港工程的规划、进展以及开港十多年来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

        

上海洋山深水港是全球最大集装箱全自动化码头


        中国航海博物馆馆内大量的历史文物和精彩展品,展示了我国各阶段波澜壮阔的航海历史事件,以及航海技术的发明与演变过程,让大家更加充分地理解“一带一路”的内涵,感受我国航海文明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文化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边参观学习,一边分享着平日志愿工作中的所见、所得、所悟。


        

        通过组织无偿献血志愿者参观洋山深水港、中国航海博物馆,近距离感受洋山的发展和变化,感受祖国建设及成就,学习洋山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志愿者队伍的内涵素养,进一步推动松江区无偿献血事业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