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02
  • 作者:杨浦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834次

        为纪念建党98周年,重温初心,以知促行有效服务无偿献血事业,杨浦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在五角场广场爱心献血屋开展主题为“无私奉献,延续生命”的宣传服务活动,通过血液生理、无偿献血知识等宣传,促进公民了解支持这份爱心事业。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后已,不亦远乎?”临床用血资源依旧紧张,无偿献血工作任重而道远,中心党员们坚定推进无偿献血事业决心,通过实践培育信心,增强勇气。针对公民提出的疑问,包括“无偿献血是否影响健康、夏季无偿献血注意事项”等问题,党员们均从专业角度向公民解释,帮助消除无偿献血顾虑,正确理解无偿献血和用血知识。 



        对于党员而言,只有“不畏艰难,争上前线”,带头将所学的知识不断运用到实践中,抓准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才能帮助无偿献血事业更好发展。无偿献血者们无私奉献带来的高能反应,让我们在服务中感受到满满的爱。



        无偿献血宣传月余温不减,各社区、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不断大力支持着这份爱心事业,无偿献血宣传月号角依然在商区、社区中响彻。


五角场街道  中环地标


五角场悠迈生活广场


江浦路街道


长白新村街道


四平路街道


新江湾城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