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无偿献血见真情 爱心延续父亲节

  • 发布日期:2019.06.18
  • 作者:嘉定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386次

        今年的6月16日是父亲节,父爱如山,深邃而伟大。嘉定区血站的职工们,放弃休息与陪伴家人的时间,在博乐广场掀起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据统计,短短两天时间,共募集全血88单位,总计献血量17600ml。

        


        通过这一特殊的日子,颂扬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之举,同时希望通过“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互助共济行为提升社会群众对无偿献血重要性的广泛认识。


        

        当天上午,迎来了络绎不绝的爱心人士,过往的行人也纷纷被吸引。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登记表,并通过医务人员的健康征询,经过严格的体检和初筛后,符合条件后成功无偿献血。


        

        当针头扎进皮肤时,他的眉头瞬间的皱起,“很痛吧?”“还好”他憨厚的笑了起来,“疼总是有点疼的,但是无偿献血救人,很有意义”


        

        当天来无偿献血的许多男同胞中,有的已为人父,有的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用无偿献血的方式来传递对父亲的爱,他们纷纷表示:血液是“生命之源”,希望尽个人微薄之力,向社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