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2019年青浦区纪念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暨献血者表彰、志愿者受聘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6.17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1299次

        6月15日上午,2019年青浦区纪念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暨献血者表彰、志愿者受聘仪式在青浦区爱心献血屋举行。青浦区卫生健康委工作党委委员、副主任、青浦区献血办公室主任金贵元、青浦区卫生健康委工作党委委员、副主任吴金英以及青浦区血站党政班子成员、无偿献血者代表、志愿者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活动。


        自199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青浦区血液供需总体平稳,血液安全事故0发生,已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血液管理工作考核“优秀“等级。2018年,青浦区共募集到血液17386人份,较2017年同比增长3.2%,特别是应急队伍和志愿者队伍的建立和维护,在护航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保障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稳定青浦区无偿献血工作作出了重要努力。


青浦区卫生健康委工作党委委员、副主任、区献血办公室主任金贵元致词


青浦区卫生健康委工作党委委员、副主任吴金英宣读表彰决定


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奖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星级奖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上海市无偿献血白玉兰奖获奖者代表合影留念


上海市无偿献血纪念奖获奖者代表合影留念


获奖者代表发言


青浦区红色正义者联盟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3.0版  新队员受聘仪式


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发言


青浦区卫生健康委工作党委委员、副主任、区献血办公室主任金贵元宣布活动开始



        启动仪式后,随着一声发令枪声响起,由无偿献血爱心人士组成的本土“跑男”天团正式开启了青浦区纪念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环城水系公园(部分)城市健走活动。


  


  


        下午13:00,在凯博生态园会议厅内,青浦区献血办(血站)分别邀请了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宣传招募部部长陆奕和青浦区医疗急救中心青年急救医师陶晟吉为无偿献血者代表、志愿者开展培训。


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宣传招募部部长陆奕


青浦区医疗急救中心青年医师陶晟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