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中心医院40余名白衣天使慷慨献血

  • 发布日期:2019.05.24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298次

        5月23日,早上8点不到,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闵行区中心医院大院,45名年轻白衣天使分时分批依次登上爱心献血车捐献出各自的热血。


        

        爱心献血车刚停稳,就迎来了党务机构综合办公室的庞医峰、张昌英、杨玲霞3人结伴前来捐献热血。庞医峰、张昌英已是第10次无偿献血。有着一次无偿献血经历的杨珍霞现正在闵行报社实习,听说有无偿献血活动特意赶回来和大家一起捐献热血。


    

        

        有着10余次无偿献血经历的五官科医生李四文不但自己赶来奉献热血,还把朋友动员来一起无偿献血。


        

        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孙园园、张梦伟、韦琪、黄丽丽、赵倩、沈丹杰、谭军、曾远菲、孟献斌、陈子璐等45名白衣天使。


        

        白衣天使们争相献血的场面,也带动了其他人踊跃献血。从江苏赶来看望住院亲戚的纪峰是一名“固定献血者”,从2014年开始他已累计爱心捐献血液3000ml,当天看到爱心献血车他又毫不犹豫地伸出臂膀无偿献血400ml。家住古美路街道的解莉莉是梅陇爱心献血屋的“常客”,到医院办事的她看到大家争相爱心献血,也再次献出自己的爱心,这是解莉莉第12次无偿献血了。


        

        多年来,闵行区中心医院每年都会开展两次“白衣天使集体献血活动”,每次都有数十名白衣天使积极撸袖捐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