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奥特斯(中国)172名员工慷慨捐献热血暖流

  • 发布日期:2019.05.20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314次

        5月17日,莘庄工业区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员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如期举行。短短6个小时的时间里,172位奥特斯员工捐献热血就达54600ml。


        

        在食堂大厅,员工们有序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体检、等待结果。有着3次无偿献血经历的宋喜排在第一位,体检合格后他伸出臂膀二话没说再次爱心献血400ml。


        

        同样爱心献出400ml的王盆芳爱心献完血后说:“我已经连续4年参加无偿献血了,以后还会坚持下去。”


        

        樊永超从2007年开始参加无偿献血,已累计捐献约4000ml。“第一次无偿献血是在街头看到爱心献血屋于是献了400ml,从那以后一直坚持无偿献血到现在,能够力所能及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感到很开心。”樊永超如是说。


        

        第四次无偿献血的孙斯巧爱心献完血后还说了一个有趣的故事,他说:“第一次无偿献血时不懂无偿献血相关的知识,以为爱心献完血后就要大补,于是吃了一只老母鸡后自己一周胖了6斤。现在知道无偿献血后不用刻意大补,只要合理调整膳食结构,就能自然恢复了。”


        

        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沈敏、王裕婷、张军、胡俊和孙辉等员工。近年来,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不管生产任务多忙,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的召唤,每年都会积极在员工中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为一位位急需用血的患者和家庭带来信心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