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5.08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350次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也是世界微笑日,这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用人类行为表情命名的节日。当天上午,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大院驶进一辆特殊的车辆——红白相间、印着大大“爱”字的爱心献血车,27名爱心员工依次登上爱心献血车捐出热血真情,挽救他人生命。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效、副总经理陆峥、办公室主任刘英飞、工会主席李玉满到场向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马肇兴第一个伸出臂膀献出热血,第2次无偿献血的他爱心献血完毕,止血、休息后便和同事一起踏上出差的行程。年轻小伙周翔在大学时参加过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对无偿献血流程可谓轻车熟路,他边爱心献血边说:“那时候很瘦,没能参加无偿献血,今天终于了却了许久的无偿献血心愿。” 


  

        

        当天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吴琼、李利荣、侍大伟、陆文梁、韩炜强、黄昶等27名爱心员工。近年来,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每年都会开展员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