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无偿献血主题音乐剧《我在你的未来》来青演出

  • 发布日期:2019.04.22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1238次

        2019年4月21日晚,由上海安可艺术团出品的无偿献血主题公益音乐剧《我在你的未来》在青浦区盈浦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上演,“公益+时尚”的创新文化体验让社区居民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周末。


        

        音乐剧讲述了四名怀抱热情的大学生,进入硬壳传媒实习。他们在负责运营大型无偿献血公益演唱会《我在你的未来》时,彼此的感情相互激荡,并逐渐挖掘出众人因血液连结起的往日旧事。最终他们认识到无偿献血并不关乎利益,而是一种对他人最细小而温暖的挽救。


        

        剧里有这样一段台词“生命充满了奇迹,让我们从未知到相遇,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仍可以把亲人代替。生命充满了奇迹,爱心无需要温习。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困难面前我们可以心手相依。”我们血脉里溢出的阳光,朗照了乾坤,明媚了心田。汩汩流淌的暖意,让抒写诗篇的生命,行走得更加坚定有力。让我们同呼吸、共命运,携手连接美好的旋律,共谱无偿献血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