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春来桃花开满枝,无偿献血人如织

  • 发布日期:2019.04.09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396次

        在清明假期,大家纷纷外出赏玩美景的时候,也有很多爱心人士来到无偿献血流动车和爱心小屋奉献爱心。假期期间,徐汇区共有137位爱心人士捐献了49000ml血液。


        在上海打工半年的小陈,在工作人员对其科普无偿献血知识之后。鼓起勇气,撸袖爱心献全血400ml,表示往后还要参加无偿献血。


        

        下面这位是一名固定无偿献血者,目前累计无偿献血量已经达到1600ml,这次在爱人的陪同下再次来到上海南站点爱心献血,他表示无偿献血很光荣。


        

        还有一位女孩,这是她第二次踏上上海南站献血车,女孩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会成为一名固定无偿献血者。


        

        他是一名退役的士兵。这是他第四次参加无偿献血。他说自己是在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为人民服务。


        

        有爱心的夫妻俩带着儿子一同来到漕宝爱心献血屋,一起参加无偿献血,希望儿子能从小耳濡目染,有一颗大爱之心。相信在小宝宝心里已经种下了爱心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