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上海国利汽车真皮饰件有限公司员工撸袖献爱心

  • 发布日期:2019.03.07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974次

        3月6日,来自上海国利汽车真皮饰件有限公司的员工在公司总经办主任宋保伟的带领下,来到七宝爱心献血屋无偿献血,当天共32名员工捐献热血10800ml。七宝镇社事办主任潘鸿到场向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很高兴能够再次无偿献血,这次还是献400ml。”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董泷泷开心地对着镜头说道。


        

        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郎彬他说:“上次就想无偿献血,可是有事耽搁了,这次终于如愿以偿。”郎彬献血完,止血、休息后便继续返回工作岗位。


        

        组队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左永辉以及同事郭力,俩人体检合格后,二话没说伸出臂膀纷纷捐献出400ml热血。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鲁凤波、程要强、梁兴松、赵明亮等员工,大家献血完毕后还欣然合影留念。


        

        据了解,上海国利汽车真皮饰件有限公司近年来公司一直不忘承担社会公益责任,每年都会开展“员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为公益事业做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