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2.27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血站
  • 浏览:1607次

        2月23日,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金山区无偿献血志愿者宣传招募表彰会。



        会议由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李新英主任主持,金山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志愿者、各街镇、工业区负责无偿献血宣传动员的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新英主任对2019年工作思路做了简要阐述,让志愿者们了解到上海市、金山区无偿献血概况、金山区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2019年无偿献血重点工作。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评选出20位年度优秀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并发放了荣誉证书进行表彰鼓励。


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李新英主任(左一)

金山区血站周杰书记(右一)


金山区血站唐健辰站长(左一)


        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宣传招募部陆奕部长“与您共话无偿献血”,从输血到献血,从古到今,图文并茂,科学、生动的授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会议,弘扬了金山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的正能量,明确了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服务的目标和意义,为进一步推进2019年金山区无偿献血工作的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