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爱心市民撸袖献血过元宵

  • 发布日期:2019.02.20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742次

        2月19日是元宵佳节,尽管天气寒冷,也没能阻挡住好心人撸袖献血挽救他人生命的步伐。


        一早,有着13次献血经历的朱晓军来到闵行区七宝爱心献血屋再次献血400ml,每次都献400ml的他表示:“只要有患者需要,会一直坚持捐献的。”


        

        19岁的李桃是上海政法大学的大二学生,和同学到七宝老街游玩时,看到“全国最美献血点”七宝老街爱心献血屋便走了进去,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等待,当她躺上采血椅看到自己的血液缓缓地流进血袋时,首次参加献血的她笑着说“学校里开展献血活动没赶上,今天终于如愿了。”


        

        同样是到老街游玩的胡继阳也撸袖献出自己的热血,这是他第2次参加献血。


        

        厨师朱师傅买菜途经停靠在永德路步行街上的流动爱心献血车时,也慷慨献血400ml。曾无偿献血9次的上海小伙周超,来到梅陇爱心献血屋再次献血400ml,大家希望通过自己捐献的血液能及时帮助到病床上等待输血救治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