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爱举在静安,猪年启新程

  • 发布日期:2019.02.11
  • 作者: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
  • 浏览:1657次

        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也是农历猪年第一天。忙碌了一年的人们,这一天本该和家人团聚一起,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假期。然而并不是每一个人在这一天都能够享受这份美好的,还是有许许多多坚守在岗位上的人们,正是他们的这份坚守,才使得更多的人可以开开心心、安安心心过好这个年。在上海火车站南北广场流动献血车上的工作人员以及街头宣传招募志愿者,就是这些可爱的群体之一。



  

    

        早上9点,火车站南北广场上,有匆匆忙忙赶路回家的旅人,有驻足观望的游客,也有那些为了一份爱心而上车献血的人。那些驻足观望的人群中,也有在热情的招募志愿者答疑解惑之后爽快地走上了献血车。像接力赛一样,爱心的接力棒在人群中一个接一个传递着,不断有人走上了献血车,并捋袖捐献了爱心热血。


    

        当天一早,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主任杨荣强和中心的同事一同前往南北广场,慰问了献血车的工作人员和街头招募志愿者,并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感谢他们一年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爱心善举中来,让静安更有爱心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