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血站开启节前备血模式

  • 发布日期:2019.01.25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2467次

        近日在嘉定区南翔镇进行了节前备血募集,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村居的800余位爱心市民踊跃参加,累计献血总量162200ml。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的临床用血需要,嘉定区血站加强宣传,通过发动团体献血和街头募集“双轨并下”的模式积极开展节前备血工作。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为这个寒冬注入一股暖流。南翔镇党委副书记陆晓明亲自带头献血,副镇长罗惠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市民,对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她代表南翔镇政府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每年的春节前后,受天气寒冷、学校企业放假等因素影响,加上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临近,形成献血“淡季”,与之相反,临床医疗用血量却居高不下。在此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队伍中,用热血温暖寒冬,为生命分享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