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职工献血迎新春

  • 发布日期:2019.01.25
  • 作者:杨浦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628次

        为做好春节期间血液保障工作,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今日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150余位青年职工捋袖捐献热血迎接新春的到来,总计募集血液39800ml,献血参与人数、献血量均同比上升。


        

        两家单位职工对于无偿献血的热情超乎想象,等候体检的职工们排起了长龙。


        

        献血工作负责人叶镜如老师介绍:公司前期加强无偿献血宣传,着力进行血液科普,使职工了解献血对于社会、对于医疗、对于自身健康的意义,在发布献血倡议后,献血报名信件塞满了邮箱,根据各部门实际情况,分批做好职工无偿献血的安排,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到这份爱心事业。


  

        

        据了解,对于大多数职工来说,无偿献血并不陌生,李兴茂是第3次参加无偿献血,他说道:“听说医疗用血紧张,如果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们,我觉得很有意义。”


    


    

        

        孙颖是和同事一起来到大厅参加无偿献血。她说:“看到单位宣传招募,自己也尝试着再次献血,这个过程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可怕,血液能够再生,但生命不能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