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2018年度志愿者表彰和2019年度志愿者培训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1.23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4563次

        松江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度志愿者表彰和2019年度志愿者培训会议,松江区宣传服务志愿者、无偿献血志愿者和血小板志愿者20多名志愿者参加,会议由血站书记陆军主持。


  


志愿者表彰


        首先,松江区血站站长盛金星对2018年度松江区无偿献血宣传服务和成分献血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作贡献。同时,希望全体志愿者以他们为榜样,引导更多的社会公众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共同推进松江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


    


志愿者发言


        优秀代表志愿者田文祥、张菊凤、王中良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把自己执着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经历和体会用真情吐露和表达,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迎来了热烈的掌声。


田文祥


张菊凤


王中良


总结2018年松江无偿献血工作



        松江区再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盛站长总结了2018年松江无偿献血工作情况,他指出2018年的无偿献血工作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中取得了胜利,完成了工作目标。无偿献血事业任重而道远,要以海纳百川的胸怀面向社会,才能不断地推动无偿献血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市血管办血源统筹部王玮部长向志愿者们强调了血液是城市安全的守护神,用数据分析血液供需平衡和质量安全的重要性。



        市血管办宣传招募部陆奕部长作了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培训,她用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言语为志愿者们讲述了招募技巧、要点及渠道。


        2018年,在松江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的指导下,松江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队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坚守在松江街头各流动采血点和各项宣传活动中,全体志愿者宣传科学的血液知识和正确的无偿献血理念,招募和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为无偿献血者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更优质的服务。


        血小板捐献志愿者们默默地奉献着自己无私的爱心,志愿者们任劳任怨,不计回报,风雨无阻,无私奉献,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无偿献血志愿者的最佳精神风貌!


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