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无偿献血工作表彰会暨社区无偿献血工作总结会

  • 发布日期:2019.01.18
  • 作者: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4416次

        为表彰全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个人,不断推动浦东新区献血工作良性发展,1月15日上午,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召开浦东新区无偿献血工作表彰会暨社区无偿献血工作总结会。

        

        本次会议由浦东新区血管办副主任施建华主持,市血管办副主任陈强、浦东新区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副处长俞步青、浦东新区血管办主任周伟标、浦东新区血管办党支部书记乐有章出席会议并讲话。近百名优秀集体代表、优秀个人代表及各街镇无偿献血工作组织者出席会议。


        

        乐有章书记宣读表彰2017年度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通知和具体名单,并为获得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代表进行颁奖。荣获优秀集体的高桥镇人民政府和太平人寿的获奖代表上台发言。



  

        

        浦东新区血管办主任周伟标对2018年度浦东新区团体无偿献血工作进行总结。他首先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2018年对浦东新区无偿献血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并将这一年中所获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享。最后,他对2019年全区无偿献血工作提出了设想和部署。


        

        浦东新区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副处长俞步青在讲话中总结到:今年浦东新区无偿献血工作能圆满完成,与全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全区无偿献血宣传工作的落实到位,与全区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关心爱护,与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各社区街道的鼎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最后,市血管办副主任陈强讲话。陈主任重点介绍了今年全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及全市的供血情况,指出现在的献血量主要依靠社区、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来完成,这一方面说明全市社区、企事业无偿献血工作的成功到位,同时也说明在街头无偿献血工作上还需要再接再厉,要充分认识到血源的重要性。最后,陈主任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为今后的无偿献血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为全市的临床用血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