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上海晨光教会教友组团无偿献血

  • 发布日期:2019.01.16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4443次

        1月13日,上海晨光教会教友组团前来闵行区七宝爱心献血屋无偿献血。据了解,在2017年12月份就有37名教友在七宝爱心献血屋献过血,时隔一年他们再次前来奉献爱心。


        

        有过两次献血经历的邵琴体检合格后,二话没说撸起衣袖再次献血400ml。王天生、叶闪闪是一对爱心夫妻,两人都有过献血经历,当着孩子的面再次献出各自的热血,希望为幼小的孩子树立爱心榜样。


  

        

        第4次参加献血的韩雪献血400ml后说:“我累计献血1600毫升了,真的无损健康。”首次参加献血的王玲还不忘用手机自拍下献血画面,说是发送到朋友圈“炫”一下。献血活动召集人韩艳是第二次献血,她边献血边说:“还有一些教友也想献血,今天手头有事,没能一起来,以后会自行前来献爱心。”


        

        参加献血的还有卢永会、苏乐园等教友。大家希望捐献的血液能及时帮助到急需要输血救治的患者,传递爱心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