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撸袖献血

  • 发布日期:2019.01.15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3493次

        1月12日,8点不到,闵行区“帮帮蜂”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院,91名员工登上献血车撸袖捐献热血。


        

        在员工食堂,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等待献血。有过一次献血经历的张奇体检合格后第一个登上献血车再次捐献出自己的热血。他说:“我上次献血,也是在这献的。”王贺坤、舒波是第4次参加献血,献血在他们看来就是举手之劳的一件小事。


  

        

        首次参加献血的胡洲、李建标、葛银露,献血时不忘用手机自拍,希望为这难忘的“第一次”留个念。其中,葛银露也是献血队伍中为数不多的女同志,她说:“献血,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相反感到很轻松、很愉悦。”刚从工作岗位赶来的王振龙、周冲、吴侃来不及脱下身上的工作服和安全帽 ,一起献出热血浓情后,止血、休息完毕,便忙着工作去了。


  


        参加献血的还有杜菊花、宋蓓莹等员工,既有从工作岗位走来的,也有休息在家特意赶来的。大家希望及时帮助到急需要输血救治的患者度过“寒冬”。